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获得荣誉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 2022-05-25·2020年网络歌曲大赛组织奖
  • 影协杯防灾学院艺术指导中心,负责整个学院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工作及大学生艺术团体的建设与发展。是学院唯一实施艺术素质教育的专门机构。主要工作内容围绕理论教育、技能教育、鉴赏教育和艺术社团建设。艺术活动指导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各类艺术选修课和必修课共10多门,平均每年有1000多人次选修这些课程。
  • 第四届艺术展演防灾学院艺术指导中心,负责整个学院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工作及大学生艺术团体的建设与发展。是学院唯一实施艺术素质教育的专门机构。主要工作内容围绕理论教育、技能教育、鉴赏教育和艺术社团建设。艺术活动指导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各类艺术选修课和必修课共10多门,平均每年有1000多人次选修这些课程。
  • 朗诵比赛防灾学院艺术指导中心,负责整个学院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工作及大学生艺术团体的建设与发展。是学院唯一实施艺术素质教育的专门机构。主要工作内容围绕理论教育、技能教育、鉴赏教育和艺术社团建设。艺术活动指导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各类艺术选修课和必修课共10多门,平均每年有1000多人次选修这些课程。
  • 证书 奖杯防灾学院艺术指导中心,负责整个学院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工作及大学生艺术团体的建设与发展。是学院唯一实施艺术素质教育的专门机构。主要工作内容围绕理论教育、技能教育、鉴赏教育和艺术社团建设。艺术活动指导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各类艺术选修课和必修课共10多门,平均每年有1000多人次选修这些课程。
  • 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荣誉榜2009年11月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活动展演中,艺术指导中心选送的大合唱、声乐、器乐、舞蹈、小品、艺术论文等21个项目参加比赛,其中16个项目荣获河北省一、二、三等奖。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荣获教育部颁发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1年11月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二节大学生艺术活动展演中,由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选送的声乐、器乐、舞蹈、小品及人文社科系选送的平面设计作品共28个项目参加本次比赛,其中12个项目荣获河北省
  • 2011-03-08·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荣誉榜
共7条  1/1 
上页1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