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校栾天光老师斩获“北京影协杯”电影配音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4-23 18:51:33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近日,由北京市文联与北京电影家协会主办、北京麦高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北京影协杯”电影配音大赛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电影传奇馆”上演。现场37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在此展示角色的魅力,激烈角逐总决赛奖项。

我院栾天光老师通过三轮激烈而精彩的比拼,凭借深厚的台词功底、对经典作品的生动演绎惊艳四座,斩获大赛冠军和最佳技巧奖。

栾老师在各个角色的自由切换,展现了自己专业的水准,丰富的经验,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表演。

决赛由“声声入耳”、“先声夺人”、“百变之音”三个环节组成。第一轮是选手们的亮相秀,第二轮“先声夺人”两两飙戏,则多了一些竞争的意味;第三轮画风秒切换,上一分钟还是冷酷的皇后,下一分钟即刻化“声”可爱童音……选手的台词功底、角色把握乃至心理素质都面临着激烈的较量。
每届大赛决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北京市文联“原创影视剧项目人才库”,参与未来精品电影、电视剧的配音工作。

最后,北京麦高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薛亮现场表示,优胜选手未来将有机会担任三维动画剧《英雄玛纳斯》和影片《猎怪传》的配音工作。 

弘扬中国配音艺术,发掘一批具有创作能力的电影配音人才,增加政府,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对于配音艺术的重视,进而对配音艺术以及人才给予应有的支持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