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2015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12月12日,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在体育馆主馆精彩上演。全院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5个阶段,历时2个多月。活动伊始即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来自各系的4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精彩,观众们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把比赛气氛不断推向新的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还用动听的歌声和良好的舞台表现展示青春活力,尽显我院大学生独特的魅力。
经9名专业评委的评判,104号藏族选手旦增塔杰凭借三轮比赛的优异表现获得决赛冠军,41号选手白李夫和65号选手王铁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102号选手周越等7名同学分享了“2015校园十大歌手”剩余的七个席位。
我院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余年,作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一项活动,大赛发掘了一批批个性鲜明、极具潜质的校园歌手,也为广大学生展示才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