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15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六月仲夏,为表达对2016届毕业生的诚挚祝福,6月14日晚,“绿叶对根的情意”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毕业生一起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学生管乐团带来的《何日君再来》、《再见吧爱人》中拉开序幕。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采薇舞》美轮美奂、极富艺术感染力。诗歌朗诵《早安午安晚安》诉说着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和深深感激之情。歌曲《南山南》、《刀马旦》、《回忆青春》表达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歌伴舞《友情世间》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热爱。小品《时光app》讲述了发生在毕业生身上的奇幻小故事、充满科幻色彩和浓浓温情,情节诙谐幽默又充满真情、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朗诵《表白》,向毕业生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和深深关爱,将全场演出推向高潮,到场观看演出的防灾工程系袁一凡教授深受感动,现场为毕业生赋诗一首,鼓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勇敢前行,不忘防灾人本色。毕业生器乐队带来的器乐合奏《古韵新曲》、诗朗诵《使命召唤》、现代舞《see you again》等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演绎着大学四年时光,演绎着毕业这个包含着各种情感的词汇。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晚会最后在校歌合唱《大爱无疆》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没有地平线,追求永无止境,欢笑与泪水见证成长,学院的辉煌有你们的足迹。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相信你们无论走到哪里,永远与母校心心相连。希望你们传承“仁爱、严谨、俭朴、担当”的校风精神,在人生道路上走得平稳、坚实、铿锵、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