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院举办2016“心生明月、情暖防灾”迎新中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16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9月15日晚,体育馆内灯光璀璨、喜气洋洋,2016年迎新中秋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与广大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2016年迎新晚会恰逢中秋佳节,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演出开始前,2016级新生以连为单位,在军训教官的引导下相互应和着唱校歌、拉歌,让现场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大气磅礴的管乐合奏《城市之光进行曲》、《千与千寻》将晚会拉开了序幕,表达了对2016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学生乐队带来的歌曲《燕尾蝶》激情豪迈,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由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队带来的舞蹈《1234舞》尽显青春时尚气息,器乐队表演的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高雅动听,声乐队带来的《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诙谐幽默,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舞蹈队表演的民族舞《清风》清雅动人,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歌曲串烧《天天想你》、《你快回来》表达了同学们对家人的浓浓思念和美好祝愿。由动漫协会、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表演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由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带来的红色经典《红色印记》,以极其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激励同学们不忘历史、奋勇前进。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表演《crazy dancing》时尚动感,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由2016级新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韵》、《天之大》、《故乡》,既表达了新同学想念家乡和亲人的真实情感,也展示了新同学们多才多艺。压轴节目是军训教官表演的《当兵就要敢争先》构思巧妙,教官们的表演让整场晚会掀起了高潮。晚会最后在绚丽多彩的民族舞表演《民族合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6年迎新中秋晚会让新同学感受到了节日的欢快,传达了防灾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共同谱写学院美好未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