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29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10 月28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唱响主旋律 开启新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与学生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团总支为单位,每个总支选派一支代表队参赛,全校共有8支参赛队。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由评委老师现场评分,评选结果现场公布。
8 支参赛队选择了《映山红》、《十送红军》等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精彩演绎了一曲曲激动人心的“红歌”,把观众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讴歌了红军战士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英雄品格,表达了我院师生对长征精神的歌颂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外语系获得比赛一等奖,人文社科系、经济管理系获得二等奖,灾害信息工程系、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防灾仪器系、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广大青年学子再次深刻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今天幸福的学习生活环境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达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奋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去实现我们的青春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