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01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2016年12月30日晚,学院2017年“不忘初心”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晚会,与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新年前夜的体育馆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蹈《筑梦》,表达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共筑中国梦的喜悦;歌舞《红军故乡的歌》、歌曲联唱《永恒的长征》表达了对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念和全院师生在长征精神指引下开拓新的事业征程的决心;退休教师刘燕京、韩健、杨茂森老师带来的书法、京剧表演《毛泽东诗词.咏梅》展现了我院教师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以及对传统艺术的传承和热爱; 30余名教职工和自己的孩子们表演的亲子走秀节目《我们的睡前故事》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教工们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孩子们可爱活泼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光明》、舞蹈《秀色》、现代舞《Fame》、歌曲联唱《成都》、《平凡之路》、电声乐队表演《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器乐表演《牧场欢歌》则充分展示防灾学子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同学们的精彩演绎赢得阵阵掌声,美轮美奂的舞台表演带给现场观众美好的视听觉盛宴;相声表演《琴棋书画》,诙谐幽默,带给现场观众阵阵笑声;在晚会现场,学院派驻杨树底下村扶贫工作组的三位老师来到现场,一首《光阴的故事》让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展现了防灾人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风采。
弦歌阵阵,鼓乐声声;辞旧迎新,乐满校园。伴随着《不忘初心》的欢快歌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