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3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分别总是在六月,毕业是思念的愁。” 6月11日晚七时许,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办了“绿叶对根的情意—送别我”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学院院长薄景山、党委副书记李军、部分职能部门、系(部)领导与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校歌合唱《大爱无疆》中拉开了序幕,一曲三声部合唱《时间都去哪了》让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感到珍贵的四年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逝。“让我面露羞涩的,不止是防灾的景……”改编曲《防灾》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唱出了毕业生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自编自导的小品《毕业清单》幽默中饱含着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各系辅导员代表演唱的《最初的梦想》表达了师生友谊长青亘古不变的主题。现代舞、街舞、民族舞等节目精彩纷呈,毕业生用不同的肢体语言演绎着大学时光的多彩多姿,演绎着“毕业”这个饱含各种情感的词汇。音乐剧《毕业随想曲》表达了大学是人生旅程的一个驿站,四年生活漫长却又短暂,每个人逐渐蜕变,并走向成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经历,有太多太多想要表达,留恋、不舍、祝愿与释怀……
   晚会在主题曲《别送我》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感情真挚,催人泪下。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深眷恋之情,把晚会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绿叶对根的情意”系列毕业生晚会作为学院毕业生平安文明离校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抒发感情的平台,毕业生对这份学院师生奉献的临别礼物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校训,牢记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将防灾学子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