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学院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9 月17日晚, 2017年迎新晚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和 系部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与全院2200余名2017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新颖奇特的荧光秀表演中拉开序幕。大气磅礴的管乐合奏《青春幻想曲》向大家展示了大型管乐合奏的魅力。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筑梦》、《秀色》,既表达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的决心,也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追求美好未来的良好愿望。由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匆匆那年》、《星空》回忆了同学们难忘的高中生活,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现代舞队和街舞协会的同学带来的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One Day》、《Dancing to real》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赢得了阵阵喝彩声。由新生和老生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和未来有约》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缤纷才艺。独唱《大鱼》表达了同学们对家人的思念和积极进取的决心。由动漫协会、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联合表演的《缤纷校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由大学生声乐队带来的小合唱《水库》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歌曲《再唱为了谁》表达了全体受训学员对军训教官的感激和崇敬之情。由军训教官们表演的节目《强军战歌》和《军人的名字是第一》展示了当代军人听党指挥、爱国奉献的本色,教官们的表演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晚会在全体2017级新生合唱校歌《大爱无疆》的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艺术形式灵活多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的风貌,也展示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