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管乐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乐团 > 管乐团 > 正文 管乐团
管乐团资产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12-07 11:52:27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管乐团资产管理制度
一、管乐团所有乐器,服装为学校财产。
二、团员在训练和演出时使用管乐队配发的专属乐器,必须接受定期的检查,如有人为性损坏,两倍赔偿。
三、团内乐器一般不外借,如特殊情况需借用乐器,须经过团长批准并登记。
四、管乐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乐器,各队员对号使用自己的乐器,不可私自更换,不得乱动用他人乐器。
五、爱护自己的乐器:使用乐器时,必须严格的执行乐器保养和维护方面的有关规定,定期涂油,乐器要妥善使用和保管,乐器每次使用后用干布擦干,放回原地,摆放整齐。
六、备件与耗材由管乐团定期、定量发放,如有超额领用,须按价付费。
七、乐器使用后,应放入乐器盒并保持乐器盒整洁,乐器盒如有不正当损坏,也需两倍赔偿。
八、演出时会用到管乐团椅子、谱架,结束后,每个声部必须留人把管乐团所有财物带回到乐团。
九、在训练之前,口中不要有杂物,先漱口、洗号嘴,再拿自己的乐器。
十、各声部管理好自己声部的乐器,如有丢失损坏,自行补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