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管乐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乐团 > 管乐团 > 正文 管乐团
管乐团日常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12-07 12:02:03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管乐团日常管理制度
一:乐团的日常训练分为集中训练和单声部训练。集中训练有指导老师统一安排,单声部训练按照老师的要求安排,声部长督促本声部练习老师讲过的内容。团员须参加团内组织的各项训练,不得迟到或早退。有事不能出勤者须亲自向团长、副团长请假,说明原因。
二:当管乐团演出任务和其他活动冲突时,应首先保证管乐团的演出任务的顺利完成。
三:考核:根据个人和各声部在乐团的表现以及业务水平程度,每学年评一次艺术团优秀团员,积极分子等。每学年评一次院团委优秀团员等评奖评优活动。每学期进行期末考核,考核一次不合格给以警告,两次不合格者进行劝退,适当减少加分,三次不合格给予勒令退团,取消所有加分。
四:管乐团所有团内干部,应以身作则,依照各规章制度办事,充分体现我团精神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