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管乐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乐团 > 管乐团 > 正文 管乐团
运动会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8-04-28 11:47:56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2018年防灾科技学院夏季运动会越来越近,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乐团的管乐队也在紧锣密鼓的训练中,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新团员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在不懈的努力和奋发的热情中,乐团的演奏曲目愈发的流畅和谐,团员们也展现了非同一般的默契和决心。乐团采取了中晚两次的分训,四月的骄阳配上忽冷忽燥的夜风。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小团员们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负面情绪。每届运动会,大学乐团激昂澎湃的演奏都是防灾操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新的成员们也深知前辈们为此付出过的努力和汗水,为他们的到来披荆斩棘,取得不凡的成绩。这不单单是一次华丽的亮相,也是新一代乐团担当们不负重托,撑起乐团未来的一个开始。训练的时光美好而短暂,辛苦而又有着青春独特的轻快。因为努力而发光的人们,值得每一个人去称赞和尊敬。携手走在防灾乐团的日子,期待在运动会上你们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