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关于表彰2013年度院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干 优秀团员及团内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0 12:47:53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各系团总支、团委各部: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优化团队制度,组织广大团员充分发扬“积极、主动、团结、进步”的集体主义精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艺术团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

    为表彰先进,推动学院文化建设活动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学院团委决定授予周学峰 周煜景 张未凡 郭峻志 曹亮 徐锐 李旭 郭畅 郑笑 张旭 魏依然 于放 吴祺育  白金14名同学艺术团“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  胡鹏 刘通  谭俊词 王单 袁艺洋 许诺 张芳芳 王艺璇 沈润婷 杨雪  林雪婧  段再祯 林渭峰  李华英  张天  薛晓玮  白奕  王培培  房成月刘枫狄 柯奇奇  杨凌  卫盼盼  孙文之 任韦泽 王优超 童哲婷 廖全灿 王诗梦 黄茸  熊传洪 丁玲玲  胡佳琪  方林灿 胡妙旋 孙天翼 王锐 王一荣 向馨 张珊 40名同学艺术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 张震 赵梦语 朱秋荣 郭夏 赵晨阳 沈玉洁 高继鹏 叶良春 卢胜成 谭韦炜  刘腾 赵雁峰 腾骏风  余晴 潘杉 宫月 宋媛媛  赵俣璋 罗方敏 谢佳兴  张天冯 昊雯 刘婧琰 王宇洁 张虹 杨佳丽郑由慧兰舒敏 王敏 宋智超 黄思洋 31名同学艺术团“团内积极分子”称号,并对以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投身于艺术团文化活动,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全团各队队员都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积极投入艺术团的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三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