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关于举办校庆40周年“把我唱给你听”首届校园原创歌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4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为迎接建校40周年这一盛大庆典,抒发对母校的情怀,反映我校40年来的发展面貌,激励校内外、防灾人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传统,同时为了提高学院青年学生艺术修养,培养高校艺术创新人才,彰显和弘扬防灾精神,发掘出一批积极向上、脍炙人口的校园原创歌曲。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特主办的“把我唱给你听” 首届校园原创歌曲大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 年4月-2015年6月
二、大赛主题
“把我唱给你听”(暂定)
三、大赛宗旨
1 、围绕学院40周年校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学校的精神气质和发展历程。
2 、为高校青年学生搭建一个创作精品、展示才艺的平台,碰撞思想,交流艺术。
3 、发掘清新素雅、易于传唱、脍炙人口的校园歌曲,促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
4 、鼓励创作校园原创歌曲,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青年学生新时期成才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5 、把握高校的文化阵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二)协办单位
大学生艺术团
(三)承办单位
大学生乐团、院学生会、电视台、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五、媒体支持
校园电视台、校园广播台、各级校园媒体、网站等。
六、报名时间
时间:2015年4月7日-5月10日
七、报名资格
1 、报名者必须为报名作品的词或曲作者
2 、报名者可以以个人或组合(含乐队)方式报名
(1)个人报名:须为在校师生
(2)组合(含乐队)报名:主唱及半数以上成员须为在校学生
八、参赛作品要求
1. 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感,富有情趣及鲜明的时代精神,充分体现防灾学子的精神风貌;
2 .反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大学生活;
3 .反映校园生活,歌颂师生、生生情谊、团队精神以及体现优雅学府、大爱无疆等鲜明主题等。
4 、报名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报名作品风格不限,纯音乐作品除外。
5 、所有原创类作品不得抄袭和剽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十一、工作要求
充分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传统宣传手段并结合新媒体宣传,在校园内营造出浓厚的原创音乐氛围,鼓励和倡导具备原创能力的师生关注和参与本次比赛,并于5月10日中午12:00前统计参赛作品并上报。
办公电话:010-6159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