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关于举办2020年“我是青春歌颂者”校园歌手大赛系列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 11:17:53 文章来源:

全校学生、各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

为体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活姿态,更好地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现决定举办2020年“我是青春歌颂者”校园歌手大赛系列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0年“我是青春歌颂者”校园歌手大赛系列赛

二、活动主题

我是青春歌颂者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对象:

1.参赛选手将自己的个人信息以短信方式发给所在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报名。

2.扫二维码关注防灾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报名。

3.报名对象:全院学生,除以往获得校园冠军之外。

四、活动目的

院学生会联合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校园广播台、校园电视台、各系学生会,将为全院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视听盛宴的音乐晚会,放松全院师生的身心并且丰富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五、活动宗旨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为全院热爱唱歌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并有助于学院艺术方面的发展。让同学们在音乐声中展现自我,展示才华。

六、主办单位

院团委、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院学生会

七、承办单位

院学生会

八、协办单位

各系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校园电视台、校园广播台九、活动过程

1.海选阶段:各系根据报名单自行定时间进行海选,最终在1110日晚九点之前根据人数比例选出入围选手,大学生艺术团推选优秀选手10,将名单交给院学生会文艺部。

2.复赛阶段(各学院入围选手进40):

①时间:20201114

②地点:明德楼328

③赛制过程:选手根据到场签到次序排号依次比赛,选手自行准备3分半的歌曲,需伴奏。

3、半决赛阶段二(4010):

①时间:2020125

②地点:明德楼328

4.决赛(冠军之夜):

①时间:20201212日(周六)

②地点:体育馆

③赛制过程:

2010比赛中淘汰的10个人中复活两个人作为挑战者,复活方式分别为老师推荐一名与赛前微信投票产生。挑战者可以任意选取一名十强选手发起挑战,挑战赛需要两位选手各唱一首歌曲;由投票产生的挑战者先发起挑战;评委直接举牌决定挑战者是否挑战成功,若挑战成功,将代替他选的十强选手进行之后的比赛;若失败则十强选手继续进行下一轮。

第二轮:

新诞生的十强开始新一轮的比赛,帮帮唱环节。十位选手分别与往届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或自选歌手进行分组合作演唱,演唱顺序提前抽签决定,分组演唱完毕后评委依次打分,(十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得分最高的选手直接晋级,最后一名选手直接淘汰。

第三轮:PK

剩下八人台上由礼仪拿着牌子抽签分成四组,两两一组,每人演唱一段不超过3分钟的歌曲先后,轮流演唱,由评委举牌并点评,每组待定一名。本轮晋级四名待定四名。

然后请上4位待定的选手,由大众评审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进入下一轮。

第四轮:

台上六名选手按先后晋级顺序进行演唱,歌曲完整一

首。由评委进行打分,最后按分数评出冠亚季军。

 

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

                     2020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