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关于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6 17:20:31 文章来源: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应急管理大学而努力奋斗,6月28日学校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现将组织师生观赏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2021年6月28日19:30—21:30。

二、演出地点: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馆。

三、现场观众: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含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

四、门票分发:请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到校工会领取教职工门票、到学生处领取学生门票尽快发放到位,并确保每个领票人员届时参加。

五、入场要求:

1、所有观众须在6月28日18:30—19:10凭门票入场。

2、防灾科技学院教职工观众从体育馆一层北门入场,华北科技学院教职工观众从体育馆一层南门入场;分别按二级学院编队,防灾科技学院学生观众从体育馆二层南门入场,华北科技学院学生观众从体育馆二层北门入场。

3、党员观众必须佩带党员徽章;所有观众必须着装整洁,孩子不许入场。

六、线上观赏:学校将对此次文艺演出进行多机位高质量直播,请广大师生通过钉钉、微信扫描直播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学校官方抖音、快手、B站等线上平台观赏。

此外,学校将于6月27日19:30—21:30进行最后一次盛大彩排,欢迎广大师生在当日18:00—19:10入场观赏。在此期间,如果观众席已满,为确保安全,不再允许观众入场,敬请谅解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