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关于举办“时光唱旅人”校园网络歌唱比赛冠军之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1 10:06:37 文章来源:

全体学生、各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

因受当前居家网课环境和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将于2022年5月10日18:00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时光唱旅人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0日18:00

三、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四、比赛流程:

第一轮:十佳歌手保夺战。

获得踢馆资格的三名挑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挑战的一名“十佳歌手”,被挑战者和本人分别进行2分钟的个人演唱,由评委老师举A、B牌决定本场挑战的胜负,胜者晋级或保留“十佳歌手”,败者则遗憾离场。

注:每位守擂人只能被踢馆一次,按照表格中的序号顺序在歌房排麦,排麦可以两个一起排(即点歌单上只有一位踢馆选手和一位守擂人),两个选手唱完再继续排剩下的选手。

第二轮:十强角逐赛(10进6)

十名选手按照随机数排列顺序(顺序后期会公布)进行排麦,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打分,评分制为100分,最后根据分数排名,前6名进入下一轮,后4名遗憾淘汰。(最终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得分)

第三轮:指定歌曲(6进3)

该轮由选手从指定的6首歌曲中抽取两首,自己决定演唱2首中的1首,并将选择的歌曲告诉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

歌曲名单:(1)梨花又开放(2)离不开你(3)怀念战友(4)站在高岗上(5)酒干倘卖无(6)想你的365天

第四轮:冠亚军争夺战

三名选手根据第三轮分数,按由低到高的顺序排麦演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打分,根据第二轮分数的20%+第三轮分数的20%+第四轮分数的60%的总分决出冠亚季军。

五、比赛须知:

1.比赛使用全民K歌app,请各位选手观众下载全民K歌app进行比赛和观看,比赛会同步进行直播,观众还可以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

2.参赛者必须为本校在读学生,如发现冒名顶替者,直接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3.各参赛选手无论彩排或正式比赛必须按通知时间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于彩排或比赛开始前,至少提前两小时告知校学生会活动负责人,如未按照通知时间准时候场并未通知,即视为自动弃权,将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4.各参赛选手需保证并自动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若扰乱赛程秩序,承办方有权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5.赛前或赛后对比赛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询问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沟通。

                                              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