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学院隆重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6:45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610日晚,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南校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长姚运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副院长石峰,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晚会,各部门、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生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器乐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深厚的同学友情、真挚的师生之情和浓郁的母校之情。晚会在大气磅礴的管乐合奏中拉开序幕,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美轮美奂的舞蹈《芳华》、《大鱼》表达了毕业生留恋母校、怀念青春的不舍情结;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明天你好》诉说了即将毕业的留恋与不舍,感人肺腑;毕业生代表对母校的寄语表达了防灾学子的浓浓爱国心、依依母校情;歌曲《怀念青春》、《阳光照进回忆》、《世界上另一个我》激情四射,以震撼的节奏和动感的节拍演绎出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热血激情和青春活力,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辅导员老师的临别寄语和深情演唱饱含深情和希望,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良好祝福和深切期望,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小合唱《我们的故事》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中播放了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重温了毕业生飞扬奔放的四年青春岁月,饱含着对毕业生深深的不舍和最真切的祝福。晚会还邀请了毕业生家长代表来到演出现场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四年飞逝,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毕业生珍藏这四年的青春记忆,不负母校期望,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放飞梦想、展翅高飞,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