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2018912日,我校2018年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与全院2300余名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曲管乐合奏《温馨的关怀》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队表演了舞蹈《菁菁校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姚运生校长上台向广大新生致辞,勉励全体同学在防灾科技学院开始四年美好生活,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奉献青春。随后大学生艺术团演唱了歌曲《坐上高铁去北京》、《茶底世界》、《野子》、《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等歌曲,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则表演了唯美的舞蹈《大鱼》,艺术团剧团的同学们带来了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这些精彩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我院艺术团的风采。来自2018级的新生带来了舞蹈《零我风采》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了00后的活力与激情。来自黄大年教学团队的苏占东老师用一曲陕北民歌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魅力。由动漫协会、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联合表演的《缤纷校园》充分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整场晚会中,作为压轴出场的是军训教官带来的军体拳表演《中国龙》,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最终,晚会在歌曲《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艺术形式灵活多样,艺术水准高端大气,既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也寄托了学院对新同学的满满信心和殷切期望;既彰显我校大学生活的活力和魅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发展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全校师生巨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