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多彩周末 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16-12-05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歌手大赛决赛来了……”、“艺术团十年纪念专场表演正在演出……”、“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啦……”,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热闹非凡、温暖感人。几场大型演出在学院体育馆接连上演,给广大师生的周末增添了不少色彩。
12月2日,校园歌手大赛在体育馆圆满收官。本次歌手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最终由半决赛产生的十强选手和微信票选产生的两位踢馆歌手在总决赛中同台竞技。总决赛共分为三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奕罗凝、姜新昊和杨芷函同学分别荣获冠、亚、季军,陈果、陈杰获得天籁之音奖,MC组合、方程式组合、李凌轩获得舞台风尚奖,赵一丁、虞懿获得最具潜力奖。
12月3日,艺术团十周年纪念专场晚会如约在体育馆举行,艺术团采取时光穿越的舞台表现形式,带领全场观众回顾艺术团建团十年的精彩历程。同学们表演了《木兰辞》、《康定溜溜的情》、《不忘初心》等艺术团历年经典作品,给全场观众带来一场温情怀旧的视听盛宴。历任艺术团团干、校友不远千里赶回母校相聚,校友们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歌唱、舞蹈、小品……让观众们一睹当年校园明星们的风采。校友们感怀过去,畅谈学院的变化,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大家忘情地拥抱、欢笑,流下喜悦的泪水,也为母校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12月4日,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半月,共举办各类社团活动六十余次,参加活动高达3000余人次。在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上,各社团各显神通,精美绝伦的书画表演、青春时尚的街舞表演、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见证奇迹的魔术表演、健美威武的武术跆拳道表演、百变混搭的英文话剧……充分展现了我院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展示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恰逢社团联合会成立十周年,许多已经毕业的社团会长、社联干部也回到母校,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闭幕晚会,他们欣喜于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社团联合会评选出2016年度校园十佳社团,英海网球协会社、D’s Passion街舞协会、仁者公益社荣获十佳社团三强。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校友们团聚母校,更是为这个周末增添了喜庆气氛。活动虽然结束,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还久久回荡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