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院2018新年音乐会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17-12-26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1224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8新年音乐会。500余名师生聆听了这场由大学生乐团演奏的音乐盛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欢快、高雅、轻松、热烈的氛围中,交响乐《豪勇七蛟龙》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大气磅礴《新年的礼赞》的节奏奏响新年征程的号角。《康康舞曲》的轻柔与欢快,让不少观众陶醉其中。《冰雪奇缘》、《今夜无限爱》在寒冷的冬天给在场观众带来丝丝暖意。中场乐团首席演奏员们演绎的中外曲目将听众们带入奇妙的音乐世界。

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掌声,音乐会在世界名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音乐会结束,全场观众激情不减,再次长时间鼓掌。

本场演出由团委(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主办,是我院大学生乐团成立以来第四次新年音乐会。本次新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大学生乐团发展之路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带来高雅艺术体验的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寄予新年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