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校举办“怦然‘新’动,‘应’你而来”2023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11:06:16 文章来源:

9月20日晚,“怦然‘新’动,‘应’你而来”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联合党委副书记石峰,联合党委常委、副校长郭迅,联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丽娟,联合党委常委何本华出席晚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体育部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和全体2023级新生观看晚会。

晚会以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为主线,分为“相逢”“梦想”“启航”三个篇章。

在大学生管弦乐团悠扬的《瑶族舞曲》中,晚会的第一个章节“相逢”缓缓拉开了帷幕,现场荧光闪烁,掌声雷动。充满青春朝气与活力的现代舞《the one》点燃了全场的热情;2023级新生们携手唱响《相逢是首歌》,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我喜欢》;流行、戏腔与电音的碰撞,音乐情景剧《琵琶行》完美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舞蹈的融合;《一个地学学子的畅想》给新生们打开了专业知识的新世界。

一首《年少的你啊》唱出了青春的“梦想”,古典舞《采薇》美不胜收;随后,晚会揭开惊喜彩蛋,为9位新生送上蛋糕,庆祝生日,现场上演千人齐唱“祝你生日快乐”!校园剧《向上吧少年》展示了校园里学生社团的风采,综合舞台剧《你和那曲在一起》诉说着防灾人的使命和担当。

在最后一个章节“启航”中,《白马》伴着《草原》的歌声翩翩起舞,《彩虹的微笑》里师生同台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情景朗诵《我们的回答》说出了《假如今天爆发战争》,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晚会在师生同唱《我们一起远航》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迎新晚会是新学期开始的品牌活动之一,23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上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收看。祝愿2023级大学生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创造出精彩的大学生活。

《瑶族舞曲》

《the one》

《相逢是首歌》

《我喜欢》

《琵琶行》

《一个地学学子的畅想》

《向上吧少年》

《采薇》

《生日祝福》

《年少的你啊》

《你和那曲在一起》

《白马》

《彩虹的微笑》

《我们的回答》

《假如战争今天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