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学院第十一届器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6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防灾学子的艺术修养,展现我校学子青春风采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塑造人,营造高雅校园艺术氛围,由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乐团、院文艺部承办的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一届 “光辉五月,青春奏响”器乐大赛经过严谨规范的初赛、决赛,于525日晚在文德楼328厅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9组选手进入最后的冠军角逐。以独奏、合奏的表演形式为主,中西乐器竞相呈现。比赛分为曲目演奏和音乐综合知识问答两轮进行。最后余欢然同学用一首钢琴曲《海之战舰曲吹雪》夺得了本次器乐大赛的冠军; 获得大赛亚军是萨克斯演奏《那片海》的陈超同学;获得大赛季军的是冯瑀霏同学演奏的钢琴曲《土耳其进行曲》,至此,我校第十一届器乐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追求艺术,探寻中西艺术文化的进取精神,对于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促进我校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