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12月23日晚19时许,“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石峰、李军等校领导与数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工会、离退休办承办,以“讴歌光辉岁月 奋斗伟大梦想”为主题,分为“大地春潮”“东方风来”“世纪放歌”“筑梦百年”四个篇章,共27节目,200余名师生参与演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涉及情景剧、歌曲串烧、诗朗诵、歌舞剧、合唱等节目类型,所有节目均由各学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晚会节目脍炙人口,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社会生活的变迁,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光辉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向着复兴梦想接续奋斗的壮阔征程,表现了学校师生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及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书写新辉煌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