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校2019新年音乐会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18-12-25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1222日晚,学校2019新年音乐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共500名师生共同欣赏了大学生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演出伊始,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音乐会在一曲温情暖暖的《新年的礼赞》中拉开帷幕。《千与千寻》、《今夜无限爱》、《爱的协奏曲》一首首经典的管乐合奏,旋律丝丝入扣,让观众在遐想中体味不同的爱的涵义。古典吉他《爱的罗曼史》、单簧管《波尔卡》、钢琴曲《春潮》、木管三重奏《夏日的旋律》、萨克斯四重奏《西班牙斗牛士舞曲》精彩呈现,独奏与重奏交相呼应,情绪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细腻委婉。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视听感受。源自中国民歌《送我一支玫瑰花》,《森吉德玛》的管乐合奏,传统与现代并存,中西文化的巧妙结合,更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最后音乐会在一首传统经典的管乐合奏《拉德茨基进行曲》中,合着全场师生的掌声热烈的落下帷幕。
 
我校大学生乐团新年音乐会已成功举办多年,本次音乐会不仅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彰显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飞扬、追寻艺术梦想的朝气与活力,相信在学校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关心下,我校大学生乐团定会更加焕发出蓬勃生机,为进一步传播高雅文化,促进我校学生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作出积极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