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校学生在“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校园网络歌唱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0 09:23:40 文章来源:

2020年5月29日,历时近一个月的“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廊坊市大中院校校园网络歌唱大赛圆满落幕。在本次大赛中,云集了廊坊市辖区十几所大专院校几百名专业及非专业的学生歌手,我校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由大学生艺术团选送参加比赛的5位选手4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高仁俊同学获得了本届大赛冠军,女声四重唱星月银河组合获得大赛二等奖,杨茹涵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康跃潇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学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廊坊市大中院校校园网络歌唱大赛由中共廊坊市团市委主办,旨在弘扬传承五四精神,用好疫情防控生动教材,激励和引领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新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我校是本次大赛参赛人数较少、获得奖项最多的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固然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和指导,凝结着艺术团参赛选手的辛勤努力和汗水,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多年的艺术文化氛围、优美的育人环境的积淀和底蕴。相信通过更多的艺术交流和才艺展示的机会,对于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