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顺利举行“快闪的青春“迎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08:57:03 文章来源:


时值中秋,恰逢教师节,在这个特殊而温情的日子里,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分别在南北校以快闪的形式为老师和2022级新生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节日祝福。

朗朗中秋月浓浓师生情。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往生驻足观看,乐队、合唱团、现代舞和民族舞蹈队,你方唱罢我登场。青春靓丽的面庞、澎湃的歌声与活力四射的舞蹈汇集成快闪的青春,为秋月普照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绚丽而温暖的色调。

本次快闪活动由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旨在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营造校园内团结、友爱的氛围,充分展现我校老师与老生对新生群体的关爱,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发掘新生群体中的各类人才,培养新生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激发新生的参加艺术社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