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轻舞飞扬 应你而动”舞蹈嘉年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3 10:25:05 文章来源:

4月21日晚,由团委(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举办的2023“轻舞飞扬,应你而动”舞蹈嘉年华在东区礼堂举行。作为学校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演出,来自校大学生舞蹈团及街舞社的同学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舞林盛宴。学校主管学生工作领导、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舞蹈专场种类多样,现代舞、古典舞、国标舞、街舞、民族舞等舞蹈形式争奇斗艳、百花齐放。大学生现代舞队带来的开场舞《Warm Blood》为嘉年华演出拉开了序幕,婀娜多姿的民族舞引人入胜,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动感十足,如水墨画般的古典舞令人沉醉,张弛有度的街舞震撼全场。节目精彩呈现,高潮迭起,渲染出一幅昂扬向上、欢乐和谐的舞美画卷。最后,应景而又温情的歌伴舞《如愿》把对父辈的敬重和传承的力量,在岁月加持下荡气回肠,让人动容回味,也为本次舞蹈嘉年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舞蹈嘉年华是一次青春与美的遇见,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和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打开艺术的视界,提升对美的感知力与鉴赏力。真正的感受艺术之美、青春之美、健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