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院隆重举办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12月26日晚,体育馆华灯溢彩、热闹非凡,以“春天的故事”为主题的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薄景山、副院长刘春平、党委副书记李军与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学生管乐团的管乐合奏的《玫瑰狂欢节》的庄严而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激情高昂地演唱了《鸿雁》与《大爱无疆》,悠扬的歌声、丰富的声部配合带给了师生高雅的听觉享受。
晚会中,校园歌手大赛中选拔的优秀歌手倾情献唱。教师瑜伽协会的老师们带来的《舞韵瑜伽》展示了教师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北京歌舞剧院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带来的相声《节日颂》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美好的祝愿,其诙谐的语言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值此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之际,学生们以情景剧《青春变奏曲》的方式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不同时代青年勃发向上的青春活力,致敬伟大的领袖,抒发当代青年爱国、担当的情怀。《中华一家亲》向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四手连弹》表演形式诙谐幽默,演奏者配合默契,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舞蹈《竹林深处》、《惊鸿舞》与《FM2016》舞台美轮美奂、充满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星光大道周冠军“小蛮丫头”组合带来的《俏花旦》、《说唱脸谱》韵味十足、别具一格,表达了当代青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北京歌舞剧院杂技演员带来的《力与美》,其精湛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赢得了阵阵掌声,再次将晚会推入高潮。全总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贾少林带给大家一首激情满怀的《西部放歌》,并与我院学生王靖雯合唱《举杯吧朋友》为晚会完美谢幕。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参演的演职人员以及助演嘉宾,晚会满载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