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指导中心
文艺动态(备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北京·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电话:010-61596034
传真:010-60596034
邮编:101601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出活动
我院举办“五月的鲜花”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05-15 00:00:00 文章来源: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5月14日晚,院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五月的鲜花”系列之“不能忘却的纪念Ⅱ”主题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共分为“人在青山在”、“我们在行动”、“光荣与梦想”三个篇章,汇集了歌曲、诗歌朗诵、器乐演奏、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表现手法生动、主题鲜明的舞台背景给观众呈现出犹如身临其境的舞台效果。一首首或激昂、或悲沉、或充满感恩、或憧憬未来的诗歌与歌曲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整场晚会节奏紧凑、衔接自然,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主题音乐会是学院防灾减灾周系列活动之一。音乐会以纪念邢台地震50周年、唐山地震40周年和汶川地震8周年为主线,寄托了对灾难中罹难者的哀思,向地震中的抗震救灾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震后重建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和无限热爱,展现了防灾人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